泰晤士周刊


暮色下垂的痕跡,揣測中轉站所在地,已過海港。

                                                                       ——(貳零貳貳年捌月叁拾日泰晤士河上輪渡內電)

次次低喃  拆解器官

登记簿上泛黄的折页  榭寄生下的亲吻

拍卖行私自放逐 环圈的界限

血肉里翻涌的脊髓 苦杏仁味四散

剥离视线  再次默祷

甜美浆液成为冰上覆水

掌心里还未结痂 纵容的灰烬

低矮的木雕 沿着阶梯卷入季风迁徙的迷途里

密西根碎冰蓝色玫瑰里的香槟 引领着 入局者

打字机浮现的一字一句 伴随着琴弦的绷断

最后一场交响乐 栖生在天罗地网里

踏入 醒悟 迷雾

靠近森林的那晚 你已接近秘密

无法准确描绘光芒的轮廓

枪械响起 混乱接踵而来

请拿好您的寄存行李 即将开始 新的逃亡

躲藏在发动机的熔炉里

重新计数的怀表




亲爱的玩家:

嘘!你已经被我们选中了!我们将于2022年11月23日举办一次「谁是卧底」联文活动。如果你能在收到邀请函后准时到访,将是我们的荣幸。不见不散!


                            「泰晤士周刊」联文组


给您的一些重要提示:

你必须小心隐藏你的真实身份;

不要怀疑你周围的人;

你所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

务必谨记!!!



详细规则指路:联文细则 


—关键词线索—

建议与关键词词库 配合使用

【卧底】

7月19日,阴。

  ……

  我们到达那座城市的时候,它早已是一副破败不堪的模样。街上的居民蓬头垢面、衣衫褴褛,瞧见我们这种外来的不速之客脸上讶异的神情,也没有一丝反应,眼神空洞无光,看不出一点生的希望,似乎能苟活一日是一日。唯一看起来还算得上头脑清醒的管事带着我们来到我们的住所,说实话,我都不愿意用住所形容它,房子都是由腐朽的烂木头搭成的,极其不稳固,夏天的急雨就足以让其瞬间崩塌。虽然作为一个实习助手,我不应该对我的老师,也就是Black博士提出质疑,但晚上躺在薄的如同直接睡在地板的被褥上时,我还是忍不住吐槽Black博士为什么要选择来这样一个地方,简直荒唐。


【好人】

7月20日,多云。

  真是奇怪,昨天半夜后背一阵瘙痒,像是千百个小虫在啃噬我的皮肤。我忍无可忍地跳起来点起油灯,地上却空无一物,连半点虫子的影子也看不见。早上起来我胃里烧的难受,跑到屋后稀里哗啦吐了一地,反观Black博士和另一位助手Pierre就没有这种反应,Black博士给了我一杯热水喝,笑我还是出门太少,所以容易水土不服。

  上午那位昨天带我们来这儿的管事又来了,说要带着我们参观一下这座城。我才知道这座城本来的名字是Angel,管事无奈地耸了耸肩,“谁叫我们这里居住的人越来越少,叫Angel还不如Empty好记些。”

  我们来到了一座农场。讲真,若非管事向我们介绍这是一座农场,我恐怕看不出它和其他建筑有何两样。一进去就看见一群工人正在卖力地干活,似乎是在准备猪饲料。“咦?”我不禁发出感叹,“我以为这里只有像昨天那样魂不守舍的流浪汉。”管事笑了笑,“那我们早活不下去了,那只是一部分,‘不听话’的居民而已。”

  “什么叫‘不听话’的居民?”我好奇道。管事替我解释道:“就是不接受政府分配的工作,最后没有收入和口粮,只能被迫在街上流浪的居民。”

  “Excuse me. Could you spare me a few minutes? ”接到Black博士的眼神,我上前一步朝那些居民打招呼,准备进行例行采访,更深入的了解这座城市。谁知道那些工人眼睛发红,根本不理会我的问题,干活的动作一点没停,像是入了疯魔一般。

  “哦,我们这里有的人听不懂英语。”管事像是忽然想起来什么,一拍脑门,抱歉道,“我帮你们叫一下他们啊。”他走上前去,在最领头的那个工人旁耳语几句,那个工人听完回头用一种我们看不懂的方式向同伴比划几下,随后他们都停下了手头的工作,在我们面前站成整齐的一列。

  ……


*注:两条线索的图片版已放在P3 P4。由于卧底和好人分别有两个关键词,所以以上线索有可能包含其中一个关键词或两个关键词都包含。



—身份线索—

【指向好人/卧底/白板】

@蘑菇不蘑菇:“我恶狠狠的,在身上缝满了镜子。”

@长大了我要做催化专家:“它们是一片朦胧的温馨与寂寥,是一片成熟的希望与绝望,它们的领地只有两处:心与坟墓。”

@教徒:“只有诗人和圣徒才能坚信,在沥青路面上辛勤浇水会培植出百合花来。”

@要献便献吻:“在施爱者毫不顾忌的目光的注视下,被爱者被剥得赤裸裸,苍白无力,目瞪口呆。”

@始诉衷肠:“我不知道。我不能容忍他,我对他恼火,我又一直想念他。”

@Remain:“饼干跟地上的烟一起皱起来、矮下去、慢慢熄灭了。”

@玄铁三部一枝花:“蟒蛇正在干草丛中交尾。”

@梅雨季节:“那汪蜡烛油上斜着一束蓬勃芬芳的光,的确是亮丽之极。”

@今夜不回家:“殉教者和死刑犯的痛哭。”

@灵魂抽离中:“在返程的列车上,我一直站在车门前。”

@王者荣耀大牛:“我心里奏起葬礼进行曲,宛如声音低哑的鼓。”

@失落西南阵震雨:“我觉得自己就像个一辈子都住在小池塘边上的人,突然间看见了大海,让我有点喘不过气来。”

@热爱105度的长江:“ 从此扰扰攘攘,又不知梦醒何时耳。”

@宝贝你别流泪,姐姐的心会累: “心居落成志喜。”

@不吃巧克力的狗生不如一了百了:“我说出的每一句话,到头来都封住了我的本意。”

@空投基地狗为上策:“而在它嘀嗒嘀嗒转动的几百万秒之中,你只有一次向它匆匆瞥了一眼。”

@深情败犬:“海会淹没往事,扼杀恶灵,封存爱恋。”

@倒立矢车菊公主:“所以我们最好不要让那结尾,夺走了故事的光芒。”

@封山半杯雪: “在黑色的苍穹上画出了朵朵白色的百合。”

@美人请坐朕腿上:“朝来道上看归骑,一片红冰冷铁衣。”

@山南山:“然而热烈奔放, 犹如远方传来的一阵乐声。”

@一曲澄泪:“对于那些认为世界一定要透明澄净的人而言,雾就像障壁。”

@冬日男友:“一只知更鸟身在樊笼,整个天堂陷入狂怒之中。”


*注:所有代号对应玩家仅联文组及参与玩家知晓,所以以上线索不适用于普通玩家(读者),需猜出写手代号方能猜测身份



—玩家猜代号—

普通玩家可在评论区猜测游戏玩家的代号,为方便统计,内容需简洁明了,包含完整代号及写手真实ID(不可仅指明第几个或称呼写手昵称)。

猜对一个将在最后的惩罚环节解锁「指定点梗关键词」的特权,并随猜对数量累计,上限为4个,即若猜对某代号皮下玩家的真实身份,此普通玩家可在失败玩家的特殊点梗贴发布时指定一个关键词,此关键词将被百分百采纳


*注:所有代号的图片版已放在P5。如果猜对2个及以上的普通玩家,可同时指定一位失败玩家,或分别指定多位失败玩家的关键词,但必须以失败玩家根据投票排名的选取关键词数量而定。如果选取关键词数量为1个的失败玩家被多位享有特权的普通玩家指定关键词,此失败玩家将获得关键词反选权

  

  

全体参与写手:

@下半山 @奚慕 @没有产物 @不爱小狗 @渝满 @过期拥抱 @小明糖球 @茶茶茶_饼 @新鬼 @长欢. @半山腰 @山乔以卿 @砚火 @海盐二两 @木草 @冻浦 @森林撞海域 @诉澹舟 @青苔漉瓦 @Joaquinnn @我与葵. @Innosensenice @Salamis duprei 

@壹仟 老师因三次原因退出本联文;@过期拥抱 老师同样因三次原因,是否能参加仍未知。以上内容不包含壹仟老师相关,但留有过期拥抱老师的内容。


特别彩蛋放送:

文/@VIin 

频/@不眠江 



策划:@不眠江 @VIin 

美工:@惯看春风. 

隶属:@Spiti故里工作室 

评论(17)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泰晤士周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