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晤士周刊

「泰晤士周刊」谁是卧底联文结果公布


—票数排名—


注:以下结果展示为总票数,即卧底票数+白板票数。两个身份中前面那个是玩家被票出身份(两个票数中占比高的),后面那个是玩家真实身份


奚慕:        7票  白板/卧底

没有产物:5票  白板/好人

海盐二两:4票  卧底/好人

山乔以卿:4票  卧底/白板

过期拥抱:3票  卧底/好人

砚火:        3票  卧底/卧底

我与葵.:   3票  卧底/卧底

冻浦:        3票  卧底/卧底

渝满:        3票  卧底/卧底 

下半山:    2票  等票/好人

半山腰:    2票  卧底/卧底

长欢.:       2票  卧底/好人


(未展示在这里的即为0票)



—惩罚公布—

@奚慕 @没有产物 @海盐二两 @山乔以卿 @过期拥抱 @砚火 @我与葵. @冻浦 @渝满 九位玩家需要发布一条特殊点梗帖。

其中@奚慕 @没有产物 需从评论区中抽取4个关键词完成写作。

@海盐二两 @山乔以卿 需从评论区中抽取3个关键词完成写作。

@过期拥抱 @砚火 @我与葵. @渝满 需从评论区抽取2个关键词完成写作。



—玩家身份及关键词公布—

好人:@下半山 @过期拥抱 @没有产物 @茶茶茶_饼 @长欢. @海盐二两 @木草 @不爱小狗 @Joaquinnn @趁早见 

卧底:@奚慕 @冻浦 @森林撞海域 @半山腰 @渝满 @砚火 @我与葵. @Fiat1ux 

白板:@山乔以卿 @白木青团 @小明糖球 


好人关键词:失衡的热潮  澄澈的涟漪

卧底关键词:干涸的梦  简陋的泪





线索复盘会在之后发出。

本次联文圆满结束!感谢所有老师的参与,大家可以去给老师们想想点梗关键词啦,如果有的老师迟迟没发点梗帖也不用着急,我都会通知到的!请大家持续关注老师们的后续作品www

评论(1)
热度(27)

© 泰晤士周刊 | Powered by LOFTER